纯非酋⊙︿⊙

大部分都能磕一下

日常叨叨②

1.

  对于韩文清喜欢我妈做的红烧肉这件事,我一直都有所疑惑,毕竟他就在我家住过一周多,这也不能天天吃红烧肉,也就做过那么一两次,怎么就突然就喜欢上了???

   

  我记得有一次自习课我还悄悄问过他,他冷着张脸,但是大哥,你这脸逐渐红了起来是不是有点不对劲啊?我没做什么啊?啊喂!所以,直到最后,我也不知道为啥,真的是让人心痒痒……

    

  因为他爱吃,所以在决定和他一起去另一个城市之前,特地和我妈妈学习了做法,我学的很快,也给父母做过,他们都说我做的好吃,唯独到韩文清那里,我第一次给他做的时候,他笑着说不好吃,虽然我知道那只是他嘴上说说的,但是,看他一脸正经的说,就很气!所以说,他还是有些腹黑的啊!所以,就那天,我给他踢出了家门!后来想想,那可能是我这辈子干过的最nb的事情了!

     

  现在有点后悔当时没多作一作(⇀‸↼‶)

搞得我现在也不敢那样做了!

2.

  按时间算的话,我们恋爱也有5年,但是如果较真起来,其实没那么久,因为他没出道前要训练,为出道做准备,出道后更忙,忙着比赛,忙着训练,虽然我就在他们战队附近,但是战队又不是说进就进的,哪怕我是他女朋友,所以,5年里,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也就2年?大概吧,或许更少……

      

  女孩子嘴上说着没什么,但是心里还是难受,谁不希望出门逛街吃饭什么的身边有男朋友护着啊!所以,我和他因为这种事情还吵过架,冷战过,那几天他都住霸图的宿舍,我就自己在被窝里生闷气!

      

  知道他的人都知道他不善言辞,所以,他也不会哄我,至少嘴上不会哄我,但是直播时会有人给我刷礼物,看那个耿直的ID就知道是他,譬如,有一个ID让我至今印象深刻,被我赶出家门的老韩头儿,你们是不知道当时我读这个ID时憋笑憋的有多难受(ㅍ_ㅍ)

      

  这可能是他仅存的幽默了,毕竟,每个猛男的心里都有一只小可爱,我一直觉得老韩的内心是个穿粉色而且还带碎花的小裙子的肌肉男,不是,是萌妹子,只是很少有人知道而已!

3.

  有次他终于放假了,我就拉着他出去逛街,路过一家宠物店的时候,正好有出售的大橘,老韩就站在那里不动了,我也拉不动他,但是我想吃的那家小摊马上就要走了!在吃的面前,老韩算什么!于是,我果断自己去买了!就在我拿着好吃的回来时,他把那只大橘买了下来……

     

  买就买,我倒是没什么,我也很喜欢,但是我看老板的神色不对,就知道这里面一定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!但是看着老板没受伤,老韩也没什么事,就没在乎,大不了到家再问老韩也可以,因为他不可能吃亏( • ̀ω•́ )✧

     

  等我俩大包小裹的带着东西回家时,我才知道那个老板经历了什么!!!

       

  我抱着猫,看着老韩和他手里的猫粮猫砂和猫砂盆等一系列东西,默默开口:“韩文清,你这,买猫送的???这家店这么好?不会是猫有啥问题吧!”说着我举起手中的猫上下看了看,“没有问题,砍价砍来的。”他说的极其清淡,就好像霸道总裁文里的总裁说了句“嗯”一样,我小心翼翼的问:“就这?”老韩极其认真的点头:“对啊,一只猫800,我就问了问能不能送点东西,他就愣了愣,说可以给一两罐罐头,后来我也不知道怎么,就给了这么多!”

    

  我不知道该怎么和老韩说,只能笑笑说,这老板还挺好!其实心里想的是,估计当时老板说要给罐头时老韩思考了一下,但老板一位老韩不满意要动手呢……内个老板瘦的和猴一样,估计是觉得保命要紧,所以……

    

  按理说,猫是老韩挑的,平常老韩回家也爱陪它玩会儿什么的,但这猫就是非常粘我,可能是我一整天都在家,就相当于陪它的时间长吧,所以比较粘我,但是老韩不甘心啊!为什么我知道他不甘心,因为有一次我看到他把头埋在大橘的肚子里,双手轻轻抓住猫的前爪,声音委屈屈的说着“你怎么只粘妈妈啊,爸爸不好吗?”你是不知道我当时的三观都裂开了(o°ω°o)就当时,就感觉,就,挺突然的!而且当时我觉得如果以后给他生了个女儿的话,或许就没我什么事儿了,不过幸好,我不只给他生了女儿,还给他生了儿子,让他知道了人间险恶,当然,这都是后话了!

      

  老韩可能也是吃醋了,后来就给我家的这只大橘做了绝育……但是绝育后更粘我了,可能是失去了蛋·蛋想要找个姐妹吧……说到底,最不受宠的还是老韩!

4.

  老韩的酒量还是挺让人一言难尽的!那次他喝断片儿了,总以为自己是奶茶,说我的最爱是奶茶,我也只能附和着说,好好好,我最爱奶茶了!他才稍微安静了点。

     

  打车的时候,我扶他上了车,他拉着我的手,紧紧的,直到司机师傅起步时,他松开我的手,扶着自己的头,含糊不清的和司机说:“师傅,慢点开,我要洒出来了!”听的司机师傅一脸懵,司机师傅就看我,我尴尬的摸了摸鼻子,“没事儿,师傅,您慢点开,他喝断片儿了,别管他!”司机师傅懵懵懂懂的点头,才继续开车……

      

  回到家后,我把他拽上chuang,准备弄点热水啥的给他擦擦脸什么的,但是他突然抓住我的手腕,把我压倒,后来就有了我们的第一次……不过,请你解释一下,这个Tao,你是早有准备的???

       

  可想而知,第二天的老韩有多懵,那两天他也请了假,在家里照顾我(*/ω\*),他说将来一定会娶我,会对我负责,虽说那时感觉这很遥远,但是现在,我知道,这一切都是真的!他很好……

       

  只不过,可能我家大橘当时听到了我的惨叫,所以,那几天经常窝在我身边,不让老韩靠近,甚至还会咬老韩的胳膊,或者声音劝退……好惨一老韩 (-^〇^-)

评论(1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