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非酋⊙︿⊙

大部分都能磕一下

日常叨叨

1.

  我和老韩从小就认识,就是所谓的青梅竹马,不过如果以性格来说,可以说是竹马竹马……

  小时候的韩文清不像现在,小时候的他胖胖的,可能是因为胖,显得有点憨,也是个可以让人欺负的人呢。

  因为我俩关系好,所以小时候我经常去他家玩,因为我俩太淘,导致我回家的时候弄得满身泥巴什么的,反正就是脏兮兮的,然后就经常被老妈数落……所以和他玩痛并快乐着!

  因为我和他关系好,所以家长们也熟络起来,有一次韩文清的爷爷住院,他的爸爸妈妈回老家照顾,觉得带着这么个团子有点麻烦,所以就拜托我们家照顾几天,因为老妈很喜欢韩文清,所以,就这么顺理成章的住了下来。

  老韩的饭量真的让人一言难尽,上幼儿园的他居然和我爸吃的差不多,导致我们家的饭菜越来越丰盛,然后,在他的熏陶下,我就成功的变胖了!真是谢谢他!

  我们家有两个卧室,我的和父母的,我说要和韩文清一起住,反正我的床对我们两个小孩子来说很大,但这受到了我爸的极力反对,后来在我妈苦(异)口(常)婆(凶)心(残)的教(暴)育(打)之下,终于还是妥协了……

  小时候的韩文清,他怕黑,有一次晚上他要去卫生间,把熟睡中的我弄醒,让我陪他去,我靠在洗衣机上陪着他,现在想想,我当时就应该看看他的那里大不大,要不然现在我就不会被他弄的腰酸背痛了,真是可恶!!!话又说回来,当时老韩闹肚子,真的那个味道让我瞬间清醒!!!我记得当时我抱怨的冲他喊了句:好臭!然后就惊醒了我爸……我爸当时冲进卫生间时的表情我至今无法忘记,像遭雷劈过一样,脸都黑了……我爸问我看到什么没有,当时小啊,不懂,就摇了摇头,然后老爸就把我抱了出去,然后他进了卫生间……

  发生了啥咱不知道,但是当时老韩出来时,我总感觉有点害怕……我还以为是怕黑,过去抱住他回了卧室……

  过了几天,韩文清的父母回来把韩文清接走,我和我妈一脸不舍,我爸笑脸相迎,跟中了彩票一样……

  2.

  后来我因为一些原因去了其他城市,直到初中才回来,然后阴差阳错的,又和韩文清一个班……

  不过他的变化是真的大……变帅了也不憨了,啧啧,就是冷着一张脸,让人害怕……

  不知道为啥,我还和他同桌……一开始没认出来,我畏畏缩缩的坐了下去,因为不得不说,这张脸一看就是校霸啊!惹不起,惹不起!后来才知道,他真是校霸,呵呵……不知道我该为自己猜对感到高兴还是不幸……

  怎么知道是他的,那还是几天后,我爸妈和我说的,我妈说:文清也在你们班呢,我今天买菜看到文清妈妈了,她和我说的!当时我回想了一下我们班的人,想了想,虽说是同桌,但是因为那张脸,我还就真不知道他的姓名,于是,就在知道这个消息的第二天,我拿着我俩小时候最爱的果冻去了学校,而且还带了我妈做的红烧肉,虽说我不愿意带,但是我妈说小时候韩文清很爱吃她做的红烧肉,而且那天韩文清的妈妈还吐槽说,韩文清这么多年的了,还成天念叨着我妈做的红烧肉呢……真是无法想象这张凶神恶煞的脸念叨红烧肉的模样,哈哈哈!!!

  那天,我去学校去的很早,见到韩文清已经坐到座位上了,我走过去,他起身,我拉住他的衣袖,他皱眉,我缩了缩脖子,缓缓收手,心里默默地想,还是小时候的他可爱!然后,我做了这辈子我最后悔的事……

  我把韩文清按回座位,一只脚踩在他的椅子上,一只手拽住他的衣领,挑眉道:“韩小胖?”我还记得他本就不快的脸更加黑了,但我当时可能是脑抽,还伸手摸了摸他的脸,戳了戳他的肩膀,“啧啧,这么多年的变化挺大啊,看来不能叫你韩小胖了,要叫你韩大壮!”说完,我站正,从书包里拿出餐盒和果冻递给了他,说是我妈让我给你的,然后又和他解释了半天,他的脸色才稍微好看了点!

  后来就传出了校霸被一萌妹逼近角落瑟瑟发抖的感人故事……然后我就一直被韩文清吐槽,明明长得挺可爱的,怎么就那么man……我无力反驳,只能含泪接受(╥╯﹏╰╥)ง

  3.

  上了高中,我俩都不好好学习,更巧的是,我俩还在一个班……

  高三那年,我记得是2013年吧,一款叫做荣耀的游戏开服,我和他便双双入游……他因为傲人的成绩,去了职业战队,而我,混了个高中毕业证,做起了游戏主播,和他一起玩荣耀,偶尔和他双排一下,然后我也偶尔写写文,至少我能养活自己,日子过得还算可以!

  一年后,我俩确认了情侣关系,游戏里也认证了情侣(就当荣耀里有)

,他是大漠孤烟,我是孤烟大漠……虽然我不太喜欢这个名字,但是,这取名字真的太难了!

我总不能叫守护全世界最好的孤烟吧……呕……

  后来,他的战队要搬到其他地方,也就证明他要离开,我想了很久,决定和他一起走,可能是我个人不太喜欢异地恋吧,虽说老韩的模样很安全,应该不会有女孩会搭讪,但还是不想离开他!!!

  我拿着我自己这一年多挣得钱,在他们新战队附近租了个房子,环境很好,而且不贵!

  4.

  2015年,老韩荣耀联赛第一赛季开启,老韩也正式出道,我以为他会有个新号去参加比赛,可谁知,他直接拿着大漠孤烟参加了比赛!我当时也一惊,毕竟这上面有情侣的那个标签,我还记得当时的直播间直接炸了……

  我也老脸一红,但也很骄傲的说,这是我男人!

  后来我也做起了霸图的应援团团长,群里大部分小丫头们讨论着成员的长相,也有一小部分和男孩子们说着他们的技术……

  每次看到有人说韩文清帅啊或者说他操作好意识强,我都很兴奋!

  但是后来,我发现有人开始讨论那个队员和那个队员是一对,有cp相,我就不能忍了,真的是,怎么不带我一个……不是……

怎么能从应援群里说呢,于是,我果断的,建了个新群,专门讨论,嘿嘿嘿(。•﹃ •。)当然,老韩不知道,嘻嘻……要是让他知道,估计这个月我都别想坐在椅子上好好直播了!

  后来慢慢的有了老韩和小张的cp……我真的又痛又爱,虽然这对cp挺好吃,但我就是看不惯作者笔下那老韩享受的样子,可能是对老韩的怨念,谁让他每次弄完我都要躺尸几天!我气,很气!所以我开始向群里的小伙伴们安利all韩!爱他就要毁灭他!!!不过,我是开的小号安利的,毕竟他们都知道我是队嫂……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要是这事传到老韩耳朵里就……挺惨的……我真的怕我躺一个月……

  5.

  第四赛季老韩他们夺冠,也是这时我们结束了恋爱长跑,他当着全粉丝的面,在领奖台上,向我求了婚……因为我从开服就开始直播,有些名气,所以我在解说台上,看着舞台上的老韩,对他说了句笨蛋,我答应你了!

  说白了,所有粉丝都见证了我们的爱情!在粉丝之间都以为这是凶·狠大灰狼和甜美小白兔的爱情故事,其实只有我俩知道,这是凶·残大灰狼和凶·狠母老虎的爱情故事……

  虽说领了证,办了婚礼,但我们当时暂时没有要孩子的想法,一是觉得还年轻,二是我们的事业都在上升期,不想因为这事儿拖住我们前进的脚步……

  第四赛季以后,霸图的战绩就一直在前四强徘徊,我还记得第七赛季结束的时候,他喝了酒,醉醺醺的回家,看到我之后抱住我哭了,他说他自己很没用,战队的战绩一直不好,他这个当队长的没有发挥作用什么的,那天我仿佛又见到了小时候那个可怜的肉团子,我反抱住他,对他说着没事儿,我们会一直支持你……然后给他煮了醒酒汤,喂他喝下,他睡在了沙发上,我坐在了地毯上,握着他的手,睡了过去……然后第二天我在睡梦中被老韩弄醒,臭骂了一顿,说我不能睡在地上,会着凉……然后那天,我就真拉肚子了,而且还严重到去了医院╮( •́ω•̀ )╭

  6.

  到第九赛季的时候……霸图亚军,虽然他对成绩不算满意,但也挺高兴,过了两个月后,我发现我怀孕了,可能他那天太兴奋了???安全措施没弄好?我觉得有可能……所以,就挺突然的,好像一瞬间家里就多了个人似的……他还给妈妈打了电话,问了注意事项,本来双方母亲都想来照顾我的,但是都被我俩拒绝了,韩文清是觉得自己能照顾好我,我是觉得,我懒散惯了,有一顿没一顿的,生活也不算规律,不想让她们管着我了……

  可谁知道,天有不测风云啊!韩文清居然让张新杰给我了个时间表……什么时候吃早饭比较好什么的都写了,我颤抖着双手看着时间表,留下了激(痛)动(苦)的泪水……或许你们说可以不照着做啊,反正老韩去战队去的早,一天也不在家……但是,他说的话,你敢不做吗?而且他居然还联合我的粉丝一起!!!因为我直播的时间是从中午开始,所以,顺理成章,让粉丝监督我吃午饭,下午吃水果啥的,重点是,粉丝们居然还管的不亦乐乎的,你们到底是谁的粉丝!!!

  有一次,我的直播间飘出一个弹幕来,名字是韩文清,弹幕说:丫头,我看着你呢……

  韩文清,你是真的狠!!!

  7.

  我可能有产前焦虑症……临近预产期,我总会拉着老韩问:“如果有什么事儿,你会保大还是保小?”虽然我知道无论在法律上还是伦理上,都是要先保大人的,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去问他……他总会拉着我的手,摸着我的头,再亲吻我的脸颊,一脸温柔的说道:“当然是保你了!”每次听到这话我都会心安……

  预产期的前一周,我父母和他父母都来了,我住院,家里也算是空了出来给双方父母住,韩文清战队里也忙的不可开交,毕竟再过几个月就是新赛季的比赛了,他们也要忙着训练,我和父母商量着,让他住在战队里,别往医院跑了,然后在双方父亲(没错,就是父亲)的苦口婆心下,他住在了队里……但每天都要和我视频,问问我怎么样……

  两个孩子是半夜出生的,龙凤胎,老韩被父母喊来,虽然是剖腹产,但他也紧张的不行,听后来我爸说,当时老韩走来走去的看的他头都晕了!

  孩子先出来,韩文清就简单看了看,就等着我出来,我还记得他握着我的手说:“辛苦了,老婆!”我对他笑笑:“没事儿,这不是生的咱俩得孩子吗?要是别人的我还不生呢!”老韩轻笑,亲了亲我的额头,“爱你!”我点点头,睡了过去……

  8.

  首届世界荣耀邀请赛,老韩拒绝了他们的邀请,当时我还苦口婆心的劝他,让他去,毕竟这是个机会,他说他放心不下霸图,所以没去,但看他的眼神儿,总觉得他放心不下的不止有霸图……我就怕因为家庭方面耽误他的职业生涯,我也明确表示他去他的就好,我自己可以,但他固执的说自己不去,我也没了办法。

  你们也知道,他这个人真的是钢筋水泥,你掰不动他,但这是他的决定,我尊重他,也支持他……

  9.

  说起来,我和老韩的爱情就是一场荣耀,十年荣耀,一如既往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