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非酋⊙︿⊙

大部分都能磕一下

【第五人格】小姐,您的快递到了!

这,估计?是个搞笑的段子😂

  

  

  

杰克

为了赶时间,开了雾隐,把爪子甩烂弄雾区,以最快的速度将你的快递送到了你家门口,你甚至都能感觉到你买的手工饼干还热着!他看了你一眼,拎着自己可怜的爪子,“小姐,你真的不表示点什么吗?”你皱着眉头,“杰克,你想干啥?”他笑的无辜,抱住你往屋内退,用手锁上门,“小姐的饼干到了,我的甜点也到了,那我,开动了哦!”

   

你:淦!

   

  

裘克

“喂,女人,你的快递到了!”他拿着一个大箱子上来,并一脸嫌弃,“你这都买的什么啊!火箭筒上都放不下,飙。车差点撞上那个伪绅士!”你蹦蹦跳跳的略过他冲向他身后的箱子,他愣了一秒,反手抓住你的衣领(也就是扼住了你命运的后脖领😂),一脸怒意,“喂,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啊女人!”你回头看他说,“你别闹裘裘,我可是给你买了好多东西!”你挣脱他的手,打开箱子……

左翻右翻,n件情侣衣,n盒营养品,还有一个……嗯?肾。宝?啥情况?你默默回头,看到他的眼里放光,危险的……

“等等,我不是,我没有!这应该是随机赠品!喂!放我下来!”他拍拍你的屁~股让你闭嘴(他是扛着你的!),“没事,别解释,今晚满足你!”

 

第二天你就发现,某宝的评价里写着:特别好,很喜欢,尤其是赠品!

   

   

威廉

他用了一个整球赶到你面前,将你的快递安安全全的送到你的面前,你看着他额间的汗水,抬手想帮他擦去,但他却往后退了一步,匆匆把快递塞到你手里,挠挠头“小姐,你的快递请签收!”你笑着签下自己的名字,他转身要走,你拉住他的衣角,对他说:“喂,我这里有一个你的快递,你不要吗?”他扭头看着你眨了眨眼,仿佛再说,我还有快递吗?你笑着看他,良久才道:“我,你要不要?”你看他难得的脸红,你抱住愣住的他,踮脚在他耳边说“笨蛋,我的余生可就交给你了!明年我可只过双十一,不过光棍节了!”

他的手也慢慢环住你,点了点头:“好!”

   

  

美智子

一阵的敲门声,你从被子里艰难的爬起,挠了挠头去开门。门外没有人只有一个人箱子,天啊,箱子好大,我买啥了?你思考了一会儿决定在门口把包裹拆开,拆到一半,美智子便从箱子里冒了出来,你吓得坐在地上,她连忙出来扶骑你,并且仔细检查你有没有受伤,你看他她一脸歉意,笑着说:“啊~美智子的美颜让我腿都软了!”你坏笑着说“美女,晚上要不要来小爷这里啊~”美智子被你逗笑:“xx酱,这可是你说的哦,你快递都拆了,不许退货哦!”她抱住你轻轻的,“爱你呦,xx酱!”

  

  

  

希望各位小可爱都能早点收到快递呦!


评论

热度(1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